• 3M不銹鋼清洗活化劑

3M不銹鋼清洗活化劑


商品規格:660ml/瓶 12瓶/箱


  • 商品編號: 4213
  • 此商品符合:非供約商品
  • 商品單位:箱
  • 最低購買量:1
  • 商品品牌: 3M
  • 商品點擊數: 2073


 

商品描述

會員評論

◆ 商品介紹:

.適用於不銹鋼、鉻、鋁及OA 傢俱、合成皮、塑膠、琺瑯、陶器等各類傢俱表面清潔亮光

.快速清潔陳年頑垢的剋星

.特殊保養配方,能形成一層分子保護膜,長期使用,不易受環境的侵蝕污染,增加表面亮光

.本產品通過美國聯邦安全農檢局 (USDA) 檢驗合格,可安心使用於人體或食物接觸的傢俱表面

.金屬傢俱、傢飾的清潔最是令人頭痛,因為用水清洗會造成金屬銹化、木質腐化等窘境,光是用布類擦拭又似乎不能達到徹底清潔的目地。

.「3M不鏽鋼/傢俱保養亮光劑」是市售眾多清潔劑中最能達到去污保潔效果的獨特清潔劑,因為它特殊的化學分子結構不但可以對付不鏽鋼類、木質傢俱用品之外,像是電冰箱、門窗把手、塑膠面板及陶器等等都能讓它們保持光亮清潔且形成保護膜使用後還會散發淡淡檸檬清香讓環境煥然一新。

.強力去污垢功能,專門針對不鏽鋼/傢俱清潔設計,再現金屬、木質光澤!

.在處理過後,會快速形成保潔防污膜,讓表面受到保護,不造成二次污損 。

.全新不油膩配方,使用後形成保護膜而表面不黏手,塵垢不易附著。

.使用後只需再用柔軟乾布擦拭即可,清潔、 保養、 增亮一次完成。

.使用過後可長時間維持傢俱如新,更可能延長傢俱等物品的使用壽命!

.本產品通過美國聯邦安全農檢局 (USDA) 檢驗合格,可安心使用於人體或食物接觸的傢俱表面。

◆ 規格:

.容量:600ml/瓶

.包裝:12瓶/箱

.成份:礦物油、異丁烷、乙醇胺。

◆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搖一搖,並將噴口對準噴嘴環邊上的紅點,以便噴射。

.噴射時,距離噴射物約15~30公分。

.噴灑後,再使用清潔的乾布擦拭表面即可光亮如新。

◆ 注意事項:

.勿讓兒童取用。

.避免接觸眼睛。若不慎噴入眼睛,請立刻用大量清水沖洗十分鐘,再請醫師檢查。

.請勿置陽光直射及近火源處。

.不建議使用在食品容器內部。

會員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帳號 匿名會員
電子郵件
評價等級
驗證碼 captcha
評論內容
 
詢價過此商品的人還詢價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