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非供約商品 > 辦公設備 > 防潮箱 > 防潮箱 > 收藏家防潮箱

  • 收藏家防潮箱

收藏家防潮箱


商品規格:AXH-580 W88*H90*D75 510公升



此商品 目前在本站為下架

 

商品描述

商品用途

會員評論

◆ 商品介紹:

 

‧ 收藏家除濕主機和緩穩定除控濕25%~55%RH,可自由調整濕度狀態,L模式45%~55%RH,M模式35%~45%RH,H模式25%~35%RH,滿足個別物件不同的防潮需求;並可以升級選購Turbo雙除濕主機,增加快速、超低濕及脫濕等特殊功能。

‧ 高質感、耐用、防鏽、搭配氣密櫃體特殊需求處理的特殊處理烤漆,非一般噴漆、塗裝效果能比。

‧ 鋼製層版,底部並做加強橫樑式支撐設計,耐壓防變形。

‧ 電費節省並且低耗電,即使停電也有防潮與濕度監控功能,確保收藏物品安全無慮,不只省電、省錢、還很環保的除控濕技術。

‧ 一插電就全自動除濕防潮省電式運作、免倒水、免換乾燥劑、幾乎零故障、免維修、沒有溫室氣體排放問題。

‧高強度氣密鋼製門框+強化玻璃門面、美觀實用、存放商品一目了然,有效減低碰撞破裂的危機。

 

◆ 規格:

 商品產地:台灣製造

 商品型號:AXH-580

 商品容量:510L

 最大尺寸:W88xH90xD75 (CM)

 外箱材質:高級烤漆密閉鋼製櫃體

 門面材質:高級烤漆鋼製門板、強化玻璃氣密門面、附門把、附鎖

 
會員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帳號 匿名會員
電子郵件
評價等級
驗證碼 captcha
評論內容
 
詢價過此商品的人還詢價過